《 妙覺佛教空中大學招生簡介 》

第一所網際網路佛學院─妙覺佛教空中大學

這是歷史上第一所~突破時間、空間、年齡、身份限制的網際空中佛學院!

不論是使用電腦/手機/平板/DVD,皆可隨時隨地收聽觀看完整佛法課程!


【創辦宗旨】
入學從寬,各科考試、學分認證及授予畢業證書等則嚴謹憑實,如此方能順應整個科技時代的趨勢,補足現代人無法參與一般佛學院的缺憾,使佛陀教育能夠無遠弗屆地普照群生。我們要令完整的、有次第性的正知正見佛法,普及十方,為這時代注入一股正見清流!
報名資格:任何人對學習佛法有興趣皆可

年齡:無限制
報名費用/學費:隨喜發心護持即可 (護持帳號如下)
(808)玉山銀行大里分行:0222940-004142 戶名:中華國際妙覺佛學會
郵政劃撥 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國際妙覺佛學會 帳號:50241615
請註明:護持妙覺佛教空中大學
報名時間:隨時皆可,唯選課需配合每學期公告期間。
報名信箱:simjbou@gmail.com
官方網站:妙覺佛教空中大學 網址:http://mebou.org
專線電話:(03)497-1910 傳真:(03)497-0466
校本部地址:〈32749 〉桃園市新屋區埔頂里埔頂路416號

【報名應備文件】
1. 新生入學報名表及照片一份(報名表請至<下載專區>下載)

2. 自傳一份 3. 每學期選課申請表
以上報名資料請郵寄至校本部 <妙覺空大教務處 收>或全部以電子檔文件 MAIL:simjbou@gmail.com


【修業內容】

解門 (有初階課程及進階課程皆需循序漸進地修業完成, 課程會適當安排當科授課老師進行面對面考試。)

行門(突破空間時間的障礙, 就近參加附近認可道場共修課程即可,需事先向校方申請。禪修、念佛…等。)


【妙覺空大的特色優點】

  1. 前所未有的堅強師資陣容:(惠謙法師、大航法師、如本法師、寬謙法師、宏印法師、法藏法師、惠空法師、鄭振煌教授…等)
  2. 修業上課時間:不限(一天24小時都可使用手機、電腦、平板等隨時隨地上課),打破現代人忙碌生活中修學時間的障礙—突破一般佛學院 需配合老師/ 法師跟佛學院的限定時段上課之障礙。
  3. 修業年限:不限,甚至提供終身學習(不限定幾年,只要修滿規定的學分即可取得妙覺佛教空中大學畢業證書)-- 有別於舊式佛學院,需限定數年內修業完成。
  4. 突破上課地點障礙—不需每次集結前往佛學院上課,只要人手一機﹝手機、平板、電腦﹞就可隨時隨地上課。
  5. 突破學習死角---觀看上課影片聽不明白或精神疲勞可永久性重覆聽寫,正法教育零漏失。

◎歡迎十方善信護法大德隨喜發心供養,共同支持正法教育弘傳志業。

  • 886-3-497-1910
  • 886-3-497-0466
  • simjbou@gmail.com
  • 桃園市新屋區埔頂里埔頂路416號
  • Mon - Fri:AM 09:00 - 11:30 PM 02:00 - 17:00
  • 妙覺校方line ID:37771394
  • 妙覺公告專區line@ ID:@eez9313b

活動花絮 更多..

Copyright © MEBOU 2024 All right reserved.